__Naruto

推推福华文第二弹❤

各位想看文的宝宝,一般在随缘居或者221d上都有,注册一个账号就ok了,详情是很简单的😘

想要文包的,我在第一期的评论下发了……

(这也是我收集其他太太的分享集合的,有很多重复内容,所以不推荐大家阅读……😂

真的很杂很乱很容易踩雷啊!!!😖我踩了不知道多少雷了……😰)

话说提取码我都忘记是哪个文包需要提取码嘞😱而且我也忘记我从哪里找的文包了……😲sorry……

言归正传



2018.6.12日

四、double negetive (双重否定)by苍瞳
分级:M?记不太清楚了……
篇幅:短篇
cp:HW

HE,放心食用😉

可以在221d上阅读❤

简介:
醉酒后与意外地与sherlock发生了一夜情,john尴尬极了,他开始觉得跟Sherlock同居并不是个好主意,于是,他决定穿越回到与sherlock相遇的那一天,改变这该死的命运···

不贴原文了,221d不好复制……

这篇文很戳我萌点,看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到,他们的相遇有一百万种方式,但是每一次相遇,他们都会在一起。因为是命中注定!❤

五、what meets the eye(目之所及)
by:worldaccordingtofangirls
译者:x_max
篇幅:短篇
cp:WH/HW无差
分级:M

HE,放心食用~~失忆梗也可以很甜!❤

小夏在一次实验中失忆了,他觉得重组不熟悉的面孔,然后来扮演他们眼中的自己,很有趣,于是……他就这么演下去,没有让任何人发现他失忆了……
但是!!小夏觉得华生的身份他无法确定,最后他通过演绎法,认为华生是他的husband。(hoooo,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原文摘取:
“重组张张不熟悉的面孔,再构他人的身份和失去的真实。正是歇洛克会喜欢的那种挑战。他能像翻书一样读懂每个人。”

“随后的某一瞬,他豁然开朗,差点因为胜利的喜悦从椅子上跌下去。他为这惊人的内幕兴奋不已,丝毫没有任何奇怪或违和的质疑。 约翰.华生是他的丈夫。 显而易见。”

六、A Brief Affair 一场外遇
by:thequeergiraffe
译者:beckyegg
分级:PG-13
篇幅:短篇
cp:WH/HW无差

HE,放心食用。

这是一篇让你一口气有点上不来的文(字面意思)
😂结局让你又想亲亲作者又想打打作者😂

原文摘取:
John可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Sherlock——他脸颊泛红,牙齿咬着下唇,就连呼吸都变得有点急促。 “我告诉过你…”Sherlock的声音听上去好像是肺里快没气了,“我已经和工作结婚了。” “那就来场外遇吧。”John提议。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