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Naruto

复联三观影后感想【有剧透】

纯粹记录感受,明年复联四回过头来看看这个。

在看复联三之前,我在b站被剧透了结局,然后偶然间又在这里悲剧投了我最爱的hero的结局,然后我又在b站刷到了很虐的视频《英雄退休计划》。嗯,在看电影之前,我自认为有了非常坚实的心理基础。

导演很擅长讲故事,很大的建构,很多的人物,很复杂的反派,很细腻的情感都不杂乱,一条一条的线牵扯一波一波的人,一次又一次的事透露更深更深的情感。紧张的动作场面之余来点阿毛和银河护卫队的冷幽默,让你缓一缓,然后再来失去,再来死亡……很好,很强大……

我喜欢所有的英雄。尤其心疼妮妮和吧唧。
在复联三中,依旧如此。吧唧的那句“steve”声音不大也不小,恰好是cap听得到的强度,吧唧朝cap走去……然后便没有然后……甚至没得到最后的一个拥抱。
而妮妮呢,那个逆着泰坦星阳光的身影太过沉重了,让人心碎。他一直说着"stay"“it's ok”然后无能为力地看着那或许是刚刚不打不相识的新朋友,又或是奇怪的和他自己很像的有着一条奇怪斗篷的奇怪法师,再或是那个他把装备装上降落伞,装上GPS,装上他能所想到的一切保护措施的小男孩……他只能看着他们成一捧沙飞散,然后,他活下来了。

复联三让粉丝心率不齐,极可能猝死的可能是你想象不到的大,特别是看完,偶尔想起的时候。他做的很完美😌
最让我心律不齐,极可能猝死的片段,他也做的完美,当然此处也要大力赞扬荷兰弟,演的好😂

人总有挚爱。我爱小虫,我爱spidey,他是我的本命。在我还不知道漫威的时候,他是我对于hero的标准。无论是托比虫、加菲虫还是荷兰虫我都爱,真正的小虫粉应该爱的是蜘蛛侠是Peter Parker。对于荷兰虫,他总能激发我作为一个女生深处的母性光辉😂,看着他的笑就想摸摸他夸奖他,看着他难过就想安慰他,看着他被压在废墟下就心疼……然后我看着他飞出了巴士,爬上了外星飞船,跟灭霸打来打去,在泰坦星左右横跳来回got人,然后我看着他惊慌的“Mr stark,I don't feel good”看着他跌跌撞撞的要求一个拥抱“I don't wanna go”看着他无助的绝望的天真的祈求一个奇迹“I don't wanna go”看着他温柔的满怀歉意的在一个怀抱中消失“sorry”

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善良的小孩,我真的想把所有所有赞美的话都说一遍!我爱他一辈子,永远的少年。

lofer上有大大写铁虫的解读,完全戳中我,那句我不想走,那句对不起。强有力的割在我心上,我大概无论看多少次这个片段都会哭出声……当然不止我,当时我周围的人基本都崩了……


复联四我等你,我猜很多大大的猜想预测会实现……

暂且记录到这里

没写但是还想写的记下:【锤基-绝望的平静、灭霸的温情不是你可以为所欲为的理由、星爵的骚操作、sam我可怜的阿毛、】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