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Naruto

推推福华文第三弹❤

七、未至之信/The Letter Never Got by the Man
by:金色麦子
分级:PG
配对:HW
篇幅:短篇

摘要:在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夏洛克收到一封寄给夏洛克‧福尔摩斯的信,但是那封信已经迟到了一百零二年。

HE,放心食用~❤

这篇文真的很打动我,我对于福华的前世今生梗一直都没有抵抗力!这篇文正正好戳在我萌点上!维多利亚时期的华生给福尔摩斯写了封信,可这封信过了100年才送到如今的福尔摩斯手里……一百年前的福尔摩斯和华生发生了什么?这对于一百年后的华生和小夏的关系产生了巨大影响。
不过,每个福尔摩斯身边都有自己的华生,他们总是会在一起的!❤

原文摘取:

夏洛克坐在单人沙发上,把信朝他推了推,约翰似乎可以看见对方眼里闪闪亮亮发着光,那可不是什么智慧的光芒,就是一个得到心仪玩具的小男孩眼里的那种东西而已。

约翰从善如流的拿起那封信端详。他知道夏洛克想要他先试着观察看看能从信封上得到什么讯息。
信封还是完整的,夏洛克还没拆开,信封上的收信人不出意料的是夏洛克‧福尔摩斯,但寄件人是……约翰‧华生?

他不记得自己寄过这封信,何况,他给夏洛克寄信做什么?基本上他们两个打从住在一起后就没分开过的一天。约翰心底开始升起疑惑。

「笔迹,约翰,笔迹,你连自己写的字长什么样子都认不出来吗?还有注意一下这封信的陈旧程度。」夏洛克在旁边不耐烦的提点。

「给我一点时间,夏洛克,我没办法像你看得那么快。」没理在旁边耐不住性子的侦探,约翰慢条斯理的继续按照自己的进度观察这封信。信封泛黄的程度以及上头各式各样风霜的痕迹,在在说明了这封信经过的岁月不短,经历坎坷。邮戳上的日期……约翰睁大双眼,这封信是在一百多年前寄出的!

「精确来说,是一百零二年又三天。」夏洛克在旁边补充,约翰看了他一眼,虽然侦探的语气平淡表情冷静,但是约翰知道对方心里正在跳探戈,还是华尔兹?












八、:记于1914年12月20日/The Diary Written by the Doctor on 20.12.1914
分级:WM
配对:HW
篇幅:短篇

摘要:夏洛克和约翰在福尔摩斯庄园发现一本日记。
本文为未至之信/The Letter Never Got by the Man续篇。先看未至之信!❤

原文摘取:

接下来,我要写下的,是一件我之前从未留下任何记录的事件,但是它永远不会被公开,至少在这个世界对于我们这种人的道德钳制改变以前,而我想在自己有生之年可能无法见证这一天的到来。这起事件涉及的只有两个人:福尔摩斯和我。过去几年我几次提笔想为该起事件留下记录,但最后都因不知该如何下笔而作罢,毕竟它彻底的改变了福尔摩斯与我的生活,它是如此的私密,其开端是多么让人不快,而其结束又是如何的戏剧化,凭我的文采实在没有把握能够将其顺利描绘出来,但想到再不动笔,往后可能再也无此机会,最后我还是决定将它写出,以资纪念。
 
或许,真的只是或许,如果我无法再回到221B
,我想福尔摩斯会看到这篇日记,而我必须告诉他——我从未后悔自己做出的决定。与他结识并共同生活,是我这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事情始于1910
年的春末,5月20日,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日子。















九、时间证明一切/The Mind Proved by Time
分级:PG
配对:HW
篇幅:短篇

摘要:夏洛克和约翰来到塞克斯郡,在那里,他们找到了答案。

第一篇:未至之信/The Letter Never Got by the Man
第二篇:记于1914年12月20日/The Diary Written by the Doctor on 20.12.1914

其实三篇可以当做一个中篇来看!❤强烈安利这三部曲~~~

原文摘取:

按照夏洛克的计划,他们应该在跨年后两天回到贝克街,但最后他们又多逗留了一阵子。
在这段日子里,约翰和夏洛克在庄园里和原野上漫游,两人双手相扣,过程中没有人说话,却让约翰感到平静与快乐;其它的时间,部分花在陪伴福尔摩斯太太与观赏夏洛克和麦考罗夫特拌嘴,部分则耗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约翰不得不承认他原本以为夏洛克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会显露出笨拙的一面,但事实证明天才即使毫无经验,学习的速度也够呛人;剩下的时间,而这也占了极大一部分,则花在庄园的仓库里。

那里收藏了那两个他们追寻的人所留下的各种记录,包括医生的日记、侦探收藏的一批杂志,和其它更为琐碎的物品。

在查阅那些记录时,约翰认为那名与他同名同姓的医生并未从战场上生还,但随后翻到的一批旧杂志中透露出的信息显示并非如此。








以及……再次说声sorry,我真的记不起解压码了!!!!!!!!!!!!!!😰😰😰😱😱😱😱😭😭😭😭😭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