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Naruto

推推福华文第四弹❤

明天不知道推不推……明天要赶车有点忙……不过没事儿,明天不推后天也会继续的……🤔

2018.6.14日

十、非常灵媒 by盐汽水漂浮
篇幅:中篇
cp:HW
分级:M

HE,放心食用~❤

这是篇半AU,小夏有点灵媒特质~
这篇文也有点命中注定的意味~小夏可以通过握别人的手感知到此人的生平事迹(+自己的推理),但是他握了华生的手,除了感知还多了预知未来?的能力……在他预知的未来里,他和华生好像不止朋友这层关系😉

原文摘取:

"Sherlock,我不会每次都这么巧打断你和凶手的约会。”

“不,我知道你会过来,我看见了。”Sherlock说,语气有一丝不确定,但他的确这么说了。

“什么?”John觉得不可思议。

“我看见了,你来救了我,拿着枪,没有拐杖,在我们第一次握手的时候。”Sherlock深深地注视他。

“拐……”John这才发现自己少了样东西,他跑出来时太急了,显然,但他现在有比庆祝自己的身心障碍解除更重要的事情。

“你能预见未来?这也太神奇了吧。"

“不,我不能。”Sherlock立即否认。







十一、温度
作者太太我找不到名字了!!!对不起!!!😭
篇幅:中短篇
cp:HW
分级:nc-17

HE,放心食用~❤

在一个221b的暖气坏了的极冷的伦敦雪夜,John为了防止sherlock被活生生冻死在沙发上(小夏的床上有一只死掉的猫头鹰……)John只得把sherlock搬到了自己床上,可渐渐的,事情好像不对劲起来……这个成为了一个习惯,John认为这个习惯不太好……😉

原文摘取:
”你现在手上没有案子,而且也没有在进行什么可怕的,要时刻注意时间的实验。最重要的是你现在快要被冻死了。你应该上床睡觉。”

“我床上有只死掉的猫头鹰。”Sherlock回答得非常理所当然。

“一只死掉的猫头鹰?”John死命地摇了摇他的脑袋,“我不觉得我想要知道这事儿。”

Sherlock的牙齿又打了个颤。

“Sherlock,如果你再这么受冷,你的大脑会变得迟缓,然后你甚至无法记起今天是几号。” John劝道。

因为他明白只有用一个理由,“你会失去工作的能力”,才能让Sherlock意识到他快冻死这事儿的坏处。

Sherlock对他简洁而有力的回答显示,他运行速度慢了一般的大脑仍然有能力去解决伦敦那些尚未解决的迷案。就这么去睡觉,不管因为倔强就快要被冻死的Sherlock,对John来说是不可能的。

特别是每次他望向窗外,大雪好像要把这个世界吃干抹净了的时候。

“我真不敢相信我在这么做。”John说,他无助地,实实在在地把Sherlock从椅子上拽了起来。

他向一侧倾斜然后避开,好像他的关节不知道怎么工作了一样。或者,可能性更高一点的解释是,他的血液就像一根冻僵了的棒棒冰一样在极缓地流动。

“上帝啊,Sherlock,你知道你自己现在有多冷么?”

“感谢你,我现在不太情愿地注意到了。”

“你究竟有没有一件套头毛衣?一件你还没有泼过酸或者点燃的?”

“也许吧。”Sherlock回答。“至少你也应该穿上你的大衣或是戴上手套吧?”

“我要这么做来着,后来我被分散了注意力。”

“你的手还有知觉么?”Sherlock继续一路为自己对身体温度的忽视辩护,直到他们回到了John的卧室。












十二、爆炸之后发生的事by:ebisu
篇幅:短篇
cp:HW
分级:M

HE,放心食用~❤

这个脑洞!!!绝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相信绝对不止作者和我想过那场爆炸以后发生的事!



原文摘取:

但是Sherlock却没有回应。没有“你是谁?”或者“你就是John?”或者“嗨,John,不好意思我把你给忘了。”总之他没说话。

就是盯着John猛看。

这让John想起他们在巴兹初见的时候,Sherlock打量他的那种神情。他大概正把John的身世背景重新推理吧。

John自我解嘲地笑着叹了口气,一拐一拐地走向扶手沙发,行李丢在地上,一屁股坐了进去。

“John。”这时Sherlock突然出声,并快速地走到John面前,跪了下来,抓住John的双手,把它们放在John的膝盖上。

John甚至还没有坐舒坦,被Sherlock这么当面一跪,又把手一抓,简直吓了一跳。

他们视线相平。Sherlock的眼神突然温柔得能滴出水来。

“抱歉,John,”他说道,声音轻柔。他的声音一向很好听,但从没有这么动人过。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什么,Sherlock,什么?!”John被这突如其来的柔情攻势吓坏了。

他开始担心爆炸也许使Sherlock精神失常了。

“我非常抱歉把你给忘了。”Sherlock解释道。

接着他松开John的手,转而捧住John的脸。“我保证我会想起来的,所有,一切,事实上我觉得我已经有点想起来了,我对你的感觉,它很熟悉。”

John慌张地把手放在Sherlock的肩上。不知道该不该推开他。Sherlock的手动作柔和地摩挲着他的脸颊,John还有点不明所以,但脸上已像火烧似的烫了起来。

“当他们告诉我的时候,我还有点不敢相信。要知道我从来视自己与工作结了婚……”Sherlock说着,一边把John的脸拉向他,在这可怜人的唇上印下一个吻。

这下John终于领悟了Sherlock的意思。

同时他也完全惊呆了。

“他们”。

“他们”!!John都不用提问。可想他们都是些谁!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